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情人节 , 我哭了 :(

情人节 , 原本是一个让人很期待 , 感觉很幸福的一天
我很期待 , 即使那一天我出不到街陪你
因为我懂我至少还可以用早上在学校的时间来陪你过
可是你既然没上学 , 我也傻傻一个人过这无聊的情人节
我一直没想到我所期待的情人节 , 是这样过的..
我没有想到,我可以在情人节连我情人一眼都没有看过
这样算情人节 ? 这样算是我一直期待的 ?  心开始痛了

今天olahraga练习 , 其实我可以偷懒去你班哒 , 去你班陪你也好
可是你没上学 , 我也只有一个人在操场坐着 :')
过后练习完了 , 我们一大班去食堂吃东西
其实情人节 , 我真的很想有人陪我过 , 所以朋友帮我叫了跟我们练习的男生陪我
那个男生也愿意了 , 我有少许开心 , 在食堂上来的时候 , 他看到我不开心
他走来后面问我怎么了 , 情人节没人陪 , 也不要不开心啊
可是他不懂 , 情人节 , 我真的不想一个人过 , 更何况我有情人 :'(
虽然他答应陪我过 , 可是心里其实也很想在我身边的是你 :')
上到来 , 看到有人卖花 , 我不懂做么就哭了 , 朋友看着我哭
其实我哭是因为羡慕 , 也因为自己一个人的关系 , 孤单吖 :D

放学我们一起走 , 他慢慢收书包 , 害到我以为他放飞机
过后 , 看到他了 , 就一起走咯 , 一面走一面谈天 , 礼物也给了他
毕竟陪我的是他 , 毕竟跟我过情人节的是他 , 即使我们不是情人
开心 , 到最后他有收下了 , 某人 , 谢谢你 , 陪我过这个情人节
我会报答你的 xDD  也谢谢你那么关心我

情人 , 我在等你的情人节快乐 :'(
主动点 , 好不 ? 情人节快乐 , 很难讲吗 ?
信息也好啊 , 只想你有点表示 /.\



情人节 , 我哭了 :'(

140212  1940
笔于  小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