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元宵節快樂 + 東方情人節 ;)

寫部落時間又到啦 :) 開心的時光就是寫部落的時候啦 xD
今天是元宵節 也是東方情人節 , 情人節也有份東方西方噠 , 開玩笑 xDD

昨天跟我家豬公去觀音洞 , 好開心吖 !! 拖著他的手 , 那個溫暖啊 >< 
嘻嘻 , 去年我一個人去觀音洞 , 一個人走 , 即使是跟你在一起也好
可是總覺得今年不同 , 跟往年不同太多太多了 , 是不是吵了一次架 , 會想了 ? 
今年新年跟你過 , 元宵節也跟你過 , 這兩個月我們見面多了 , 感情深了
去年即使一起了 , 也沒常出街 , 常見面 , 今年拖你的手多了 , 親親多了 ><
今年應該是我最開心的一年吧 ? 還要看你的表現叻 , 哈哈
在觀音洞 , 我一直跑來跑去 , 過后找不到你 , 就一直打給你問你在哪里
坤銘啊 !! 還講我GPRS , Wifi 窩 -,- 夠力無言咯  , 都不管事的
其實是我們心靈相通 , 才會比較容易知道你在哪里 xDD hor .. 老公 ;)
走走下累了 , 我們就去廁所附近坐下談天 , 聽歌 , 我還偷偷親了老公 >3<

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跟你一起看煙花 , 怎知昨天老天爺就幫我實現了
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, 那種感動 , 要不是你的朋友在 , 或許我就會哭出來了
談談下天 , 突然放起煙花 , 牽著你的手 , 看著天上的煙花 , 很漂亮 , 真的很漂亮
看著你吖 , 看著你那傻樣 , 就覺得自己可以跟你在一起那么久是我的福分啊
我對著煙花許了一個愿望 , 那就是我希望我可以跟你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!!
我還有很多很多愿望都想跟你一起實現啊 , 希望我每一個愿望你都會幫我實現 , 貪心吧 :P
好可惜啊 !! 沒有跟你拍到照 :( 這個是我昨天最不開心的原因啦 , 可是見到你的真人也不錯啦 xD

老天爺 , 你聽到了嗎 ? 
你聽到我的新年愿望 , 你也應該聽到我元宵的愿望吧 :D
嘻嘻 , 老公 , 要一起幸福哦 :)


幸福 !! 你聽到我在呼喚你嗎 ? :)

060212  2300
筆于  小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