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結局.. :')

第400天 , 我們結束了我們的愛情了 ..
這是不是我想要的 , 我不懂 , 也不知
跟你在一起1年多了 , 我們一起的時候 , 總覺得我們會到以后
原來都最后都是不行的.. :')  不是你的錯 , 是我的錯 !!

現在的情人是 詠森 , 在補習認識的男生 :)
他很好 , 他的體貼 , 他的細心 , 他的關心 , 你是比不來的
他有一種感覺 , 是你給不到的 , 他的窩心 , 有時讓我覺得其實我是不用付出那么多的
在分手那幾天你有嘗試挽回 , 我也很開心 , 原來你還有一絲的在乎我
只是到最后 , 我都選擇了他 , 你也為了不要我那么辛苦 , 而選擇了退出
在那幾天你對我變好了 , 每天都會信息我 , 也讓我知道 , 你真的為我變了
你的信息 , 說你很怕失去我 , 會等我 , 其實我不懂我能給什么反應你 .. :')
我不懂你可以等多久 , 更不懂我跟他會在一起多久..
如果你早點變 , 如果你在乎我多點 , 如果這一切能重來 , 結局會不同的
那一天最后的通話 , 我們說出了心中的話 , 也讓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
愛情只是人生中一個過程 , 不需要太在意的.. :)

下一站幸福 , 我也希望你活的比我好 , 更希望你永遠記得我 :'(
我也會記得這一段感情 , 畢竟是我談過最久的戀情 , 也是我深愛過最深的感情
只是有時會突然想到你 , 過得好不好 , 沒了我是否習慣晚上的生活
可是畢竟這段情也該放下了 , 詠森才是我另一段情的開始.. :)
這篇部落也不會在有你的存在了吧 ? 祝你幸福 , 顏振發 , 曾經我最愛的男人 </3
我們還有機會嗎 ? 答案其實我也不懂 , 畢竟在我最深低處依然還有你的存在.. :')



對不起 , 是我唯一能對你說的話了 !!:')

260212  1150
筆于  小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