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眼淚 :')

我愛上了這首歌 "不屬於我的淚"
來自孫耀威 !! 很有意思 , 我很喜歡
最近的我淚流的太多太多了 , 可以說一支650ml的水瓶吧 >< 誇張叻
不過是真的吖 , 28 /12 / 11 - 12/1/12 我每一晚都會哭泣
好像成了習慣這樣 , 一到晚上 , 一個人在房間 , 聽著歌 , 淚就會不自不覺流下來
他說我想多了 , 他說我不會想 , 他說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啦
我也好想順其自然 , 我也好想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, 可是不能 , 我做不到 !!
你就說我還沒有哪個解決問題的頭腦思維 , 我真的沒有啊 !!
就因為愛你 , 腦一直想愛你愛你 , 不可以失去你 , 所以我根本不會去理
我只知道 , 我好怕自己有一天會單身 !! 很多人都看得出我這次真的很認真
真的很認真對待這個感情 , 為什麼你就感覺不到涅 ? ><
為什麼就要覺得我講的都是廢話 , 我就是一直亂想呢 ? 就因為我笨嗎 ?

親愛的 , 好幾次我想拱手相讓把你給她 , 我選擇退出 , 好幾次 , 我都做不到
你不想听我講廢話 , 那你就給我看完這篇文章 !! 我講的不是廢話 , 是我的真心話 !!
愛你是我的真心話 , 吃醋介意都是我的真心話 , 你可以為了我而拒絕在你身邊的女生嗎 ?
你可以為了我拒絕要跟你親密的女生嗎 ? 連拒絕你都做不到 , 我要怎樣 ?
相信 , 相信 , 好幾次我相信你 , 可是傷的永遠是我 ! 因為我愛的比你深
不是我愛計較 , 而是我對你的愛已經超過一切了 , 我自己也不懂到怎樣的地步了
超過一切 , 超過一切 , 不是愛不起 , 只是傷不起 , 我已經傷痕累累了 , 崩潰了
為了她 , 我們吵了很久 , 為了她 , 我們鬧分手 , 為了她 , 你我都傷的很重
怪就怪自己管不住自己的男人 , 怪就怪自己讓你走錯路 , 怪就怪自己愛太深 !!
有5個人叫我分手了 , 如果是其他女生早就跟你分了啦 !! 我傻 , 才會愛你那麼久
我不分 , 因為我知道 , 分了我們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, 分了 , 就真的沒有了

你說的順其自然 , 我盡量做到
你說我愛亂想 , 我盡量改
你說我愛講廢話 , 我盡量不講
你說我沒有解決問題的頭腦思維 , 我盡量改
為了你 , 我什麼都付出了 , 為了你 , 我願意做任何事了
為了你 , 我可以連命都不要 , 為了你 , 我精疲力竭了
到最後結局依然是這樣 , 我看我跳樓好過了 , 我做另外一個封面人物 !!
為情而跳樓自殺 !! 傻吧 , 愛你愛到這樣 , 珍惜吧 ,我的男人
13/1
重新開始 , 不要再吵架了
我也會乖乖的 , 只要你不背叛我 , 不離開我 :')

130112  1525
笔于 小倩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