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1周年 !!:)

19/1/12
是我跟我家男人在一起一周年也是第365天 :)
好久哦 , 自己也想不到 , 可以爱一个人爱那么久
即使伤心 , 即使心痛 , 即使多么辛苦都好 , 我都没有离开过他
虽然曾一度的想要放下这段恋情 , 但最后依然放不下
我真的很开心 , 可以跟我最爱的人走了那么多天
也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, 你是我的唯一 , 我生命的最后一个男人 :)

FB要放和你的照片了 , 要让大家知道你是属于我的
永远都只是属于我的 , 他们只是玩具 xDD
Gan Chin Huat !! Wo Ai Ni !! 永远爱你 !!
你已经逃不出我手掌心啦 哇咔咔 ><
1周年快乐吖 :) 我家男人兼老公 :D


幸福樣子 :D







幸福 , 我不敢说有 , 也不可以说没有
但我可以说的是幸福離我不遠!!:)

190112 2311
笔予 小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