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寶貝 :)

部落吖 , 部落 T^T
對不起呃 , 我忽略了你 , 因為啊
我很懶上來更新叻 , 對不起吖 ><

今天這篇文章 , 不講男友 , 講我的寶貝 (宜郡)
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 , 就獻給你啦 >< 哈哈
我們同座了1年 , 也認識了對方1年 , 可是今年 /.\
我們卻分開了 , 好傷心吖 , 好懷念以前在班的時候
我們偷偷按電話 , 一起笑 , 一起哭 , 跟對方哭訴 , 講心事
我看到你哭 , 我也哭 , 你看到我哭 , 你也想哭
雖然我不像嘉敏他們 , 莉敏他們 , 有一大班兄弟姐妹的
可是啊 , 我有你已經足夠了 , 有你已經比任何東西都足夠了
因為只有你知道我全部秘密 , 我開心不開心都會跟你說
也只有你明白我的心情 , 我很想埋他們堆 , 可是我懂沒有可能 , 而且我也不想丟掉你 :P
沒想到可以跟你那么fren , 你也是讓我覺得找到一個知心朋友的感覺
我和你都經歷過愛情創傷 , 也是你一直陪我 , 我不懂我有沒有陪你叻 , 應該有咯 ><

還記得那時看到你哭 , 我也哭了 , 看到你那么辛苦 , 我心很痛
這應該是所謂真正姐妹 , 真正知心朋友 , 才會這樣吧
你說你是雙子座 , 你很多東西都不說出來
要不是我偷看你那本簿子 , 我都不懂你什么都放在心上 , 有什么事都跟我說啊
不要放在心上 , 很辛苦噠 , 你家庭情況什么的, 一大堆都可以跟我說
不要一個人去承受 , 看到你上一段戀情那么失敗 , 這次算成功吧 :)
找到一個每天逗你笑 , 逗你開心的男生了 , 我也放心了 , 我很怕你又受傷害
還有你跟我說的 , 我都懂 , 我都明白 , 只是我很愛他 , 真的很愛他
我懂你擔心我 , 我懂你不想我那么辛苦 , 可是我沒關系噠 , 真的沒關系
我只希望啊 , 在我最傷心難過 , 你永遠都在我身邊聽我哭訴 , 陪我 :)
我要加你進buddy了 , 以后每天都跟你煲電話粥 , 陪你說心事 , 好不好叻 ><

心里有千言萬語 , 真的不懂要怎樣跟你說 , 我只懂你是我從出生到現在
最好最好的一個朋友 , 我也已經認定你是我的知心姐妹了得啦 , 你做好好這個位吧
我們的故事啊 , 從去年到現在 , 真的說不完 , 只是我一定會很珍惜 , 很珍惜這份友情
愛情很重要 , 學業對我來說還好 , 友情啊 , 非常重要 , 真的很對不起叻
每次都為了愛情拋棄你 , 現在不會了 , 愛情也只不過如此 , 你重要點 xDD
反正愛情終有一天會離開我 , 而你就不會 , 而你會在我身邊支持我 ><

我們說過噠 , 考完SPM , 去云頂玩 , 雖然還有很久 , 可是這也個算是我們的約定來噠 ><
你不要忘記也不要放我飛機啊 !! 跟你拍了很多合照 , 可是都在電話呃 T^T
等我上傳在電腦 , 就post上來 , 新的一年 , 不要拋棄我啊 :)
我不是你的同座了 , 所以當你看到Jing Yi , 就要想到我 , 知道嗎 ?



因為曾幾何時 , 我也當過你的同座 :)

你不要感動啊 , 因為我寫寫下,  也要哭了 T^T
答應我啊 !! 什么事都跟我說 , 還有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姐妹 :)





060112  2250
筆於  小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