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Wanna be single ?

12月开始我没找老公谈天了 , 不是我不想找 , 而是我主动的太累了
想休息 , 我不像你 , 永远都不曾主动过 , 信息也没有 , 什么也没有
今天是12月的第4天 , 昨天3点多打给你谈了10分钟都不到的电话
我们的谈话 , 无言 + 无言..
为什么你不可以细心点 , 体贴点 , 关心我点 , 担心我点 ,  甚至主动一点
亲我抱我 , 你就会主动 , 可是我要的不是这些 , 我要的是体贴 , 关心 , 细心
好几次迁就你 , 每一年都会跟小学朋友聚会的 , 为了你我丢下他们
因为我懂你想跟我出街 , 你会想我 , 可是重色轻友 , 这个角色不适合我 , 我也不想当
你有你的朋友 , 我也有我的朋友 , 跟你一起我会很开心 , 可是有时候也让我跟朋友一起吧

我又哭了 , 你不喜欢我哭 , 可是泪它会不自觉流下来 , 心也会不自觉痛
有个男生他对我很体贴 , 很细心 , 很关心.. 每天都会信息我叫我吃东西
他也知道天气冷 , 叫我盖被 , 他真的很细心 , 昨天 , 跳完舞 , 他也懂我会很累 , 叫我多休息
我没有对他产生感觉 , 只是希望你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, 也让我想找一个体贴细心的男生了
真羡慕他女朋友有他那么细心体贴的男友 , 也希望自己也有哦 :)
好几次看着我们的项链 , 回忆着我们走过的日子 , 我懂我们不容易走到这一天
可是 , 哪怕有一天我会突然什么都不要 , 做一个平凡的我
亲爱的 , 我要求不多 , 真的不多 , 只是做一个平凡的生活 , 平凡的情侣 , 平凡的感情

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" 爱情不能做比较"
歌词很有意思 , 不能做比较 , 可是我却一直拿你跟别人比较
你的好我知道 , 只是贪心的我 , 想要你更好 , 对我更好..
对不起.. 我懂你忍受不了这样的我 , 可是可以为了我改吗 ?

等待爱情痊愈中.. 等待一个全新的我们.. </3   倩宁 !! 加油 !!   振发 !! 加油 !!


倩宁 wanna be single ?
She dont knw..:')


041211  1450
笔于 小倩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