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出街日 :D

今天小学儿童节涅
我吖和琇如(小学姐妹)就一起回咯
小学变了很多咯 , 有钱哒 , 这里有哪里有
可是那个肥婆jaga一直看着我们
要冲进去都难啊 /.\
所以过后就打败仗 , 就去老公家咯
去到老公家 , 看到阿铭和他啦 , 一个两个睡不醒这样 , 真的是啊
阿铭竟然还裸体出现在我朋友面前 , 幸好他有穿裤 , 老公都没有这样啊
过后不久就去学校等小颐 , 她啊 , 足足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多咯
老公 , 阿铭 , 琇如都生气了 , 男的叻就肚子饿 , 女的叻就等到不耐烦
我叻 , 就听他们抱怨咯 , 还可以怎样 ?? 过后小颐来到了 , 又要进学校跟他妹妹不懂做么窝
他们又生气了 , 老公他们就回家咯 , 死叫他们都不理我叻 , 过后我就跟小颐说
做完东西就来找我们啦 , 我就回老公家了 , 回到他家 , 他竟然叫我不要跟他讲话窝
都不顾我感受的 , 一个是朋友 , 一个是情人 , 知道你肚子饿啦 , 对不起啦 :)
过后我就没睬他 , 他有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, 可是我还是没睬他 , 阿铭就叫我咯
叫我吃东西 , 我讲不要 , 过后我就说老公都没有叫我吃 xD
然后老公就走来叫我吃 , 都几好玩下的窝 , 哈哈
都不算吃啦 , 喝薏米水罢了 , 喝到一半饱了 , 老公叫我不要喝
过后小颐来找我们 , 我们就一起去parade咯 


到了parade就陪朋友去买鞋子 , 买买买 , 买完后 , 就去MP吃东西
一面吃东西老公一面抱我 ,真幸福啊 , 还跟他在MP拍了照片 , 迟点上传 :P
吃完后 , 小颐就走了 , 她阿姨载他 , 可怜阿铭咯 , 哈哈
过后就到处走走咯 , 然后老公接到电话 , 他的朋友在kopitian窝 
我不是陪他去咯 , 一大班在那边喝茶 , 老公的大野阿Jin也在 , 哈哈
因为不想打扰老公跟朋友谈天 , 我不是跟朋友去走走咯 
看到whywhy窝 , 就想到晶丰在那边附近做工 , 就去找他咯
到处找都找不到 , 过后打给他 , 终于知道他在那里了
打声招呼 , 谈一下话 , 就一下罢了哦 , 就没了 , 哈哈
过后又走回下去找老公 , 去到kopitian, 他们不见了
就打给他问他在哪里咯 , 原来他又跟朋友去MP吃东西
哈哈 , 陪了我去MP , 然后现在又陪朋友去MP , 好惨叻他
他就说要陪我就让他陪咯 , 然后又到处走走 , 不久妈妈来了
就跟老公道别了 , 可是都算好了, 陪了他一整天 , 接下来就要规定出街和去lostworld噜 :)


买鞋子那边拍的 . :)






 迟点放和老公的照照 . :D

281011  2355
笔于小倩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