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出街街 :)

今天出街街吖 !!
非常激动+开心
可是在刚看到你的时候啊 , 是有点陌生啦
不懂为什么会觉得这样 , 毕竟我们很久没一起出街了 :(
可是再怎么陌生 , 都有一种让我们绝不会忘记的一个东东 ><
保密先 , 继续看下去就知道是什么啦 :D 咔咔
今天顺便一起庆祝小颐的生日 , 对我来说都蛮多人出的啦
有嘉敏啦 , Xiiao Yan啦 , 老公的朋友啦 , 接下来就是我和小颐啦 -,-
在之前吊臭事件后 ,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跟他一起出街 , 一起买衣服
可是今天让我想回以前我们一起买衣服 , 一起出街的场景 , 跟今天一模一样
好像最初那样 , 我们还是最好的姐妹 :) 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..


今天老公迟到恶 , 嘻嘻 , 可是都是我的错啦 , 骗他说1点到
拍谢啦 ,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啦 , 今天觉得他与众不同 , 有点..
帅了 (别自恋啊你) 嘻嘻 , 看见你虽然有点陌生 , 但至少我们还是两公婆 ;)
我好想你哟 , 好像一直陪着你 , 今天的时间对我来说都不够
而且还因为你的忽冷忽热 , 害我跟你提出那两个字
就因为你的忽冷忽热 , 让我忽伤忽好 , 还有你的语气啊 , 改改他好吗 ?
可是没想到你的挽回方法 , 就是抱紧我不让我走 , 那是我有挣扎
可是你好大力哦 , 斗不过你 , 最后弃权 , 又在回一起 , 无聊哦 :)
你吖 , 在那时 , 真的让我感受到被爱的感觉叻 , 真的好幸福哦


我们去唱K , 唱到一半 , 差不多完啦 , 我就说要走街 , 叫他陪我
过后去找君臣 , 又看到 Xiiao Yan 和嘉敏窝
然后我和君臣 , 小颐 , 老公 ,就去food court 吃东西
小颐还辣老公有咖哩鸡窝 , 我就没有出声咯 , diam diam
什么都不关我事 :P 在food court 拿君臣的墨镜来玩 , 过后看到有我和老公窝
就觉得得意拍下来 , 好看吗 ?? 拍到我不清楚了 /.\
我们的第一次合照啊 , 在他的相机里 , 所以迁就点 , 就放这张咯 :P
也算是一种回忆啦 , 以后结婚放在我们的video里 , 想太多了 -,-

最爱这张照片啦喂 !! 你喜欢吗 ?? 

老公 , 我你. 天长地久的爱.!! :)


251011  2255
笔于 小倩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