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我想要的只不过是天长地久..
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永远真诚面对我 , 而不是 , 总想着怎么在我身上捞好处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对我有什么隐瞒 , 因为既然是朋友 , 就要有福同享 , 有难同当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对我假惺惺 , 不要表面都是心连心 , 背后都在玩脑筋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在我伤心的时候 , 给我一个肩膀 , 让我对你发牢骚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, 不管我做了什么 , 都要给我解释的机会 , 不要单纯的马上下结论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对我不耐烦 , 既然总是不耐烦 , 那么还叫什么朋友了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把我的那些秘密保密好 , 不要我刚跟你说完 , 你就分享给别人了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无论怎么的开玩笑都要有个限度 ,因为就算心胸在宽广的人也会生气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欺骗我 , 如果有的时候我找你出来玩 , 就算你真的不想跟我出来 , 直接说 , 也不要用不想出去还是什么来作为借口 , 回过头却来跟别人在那狂欢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为一些小事创根问底 , 不管怎样 , 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私人空间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还不明的事实真相就胡乱的编造事实 , 你们可知道 , 既然我把你们当朋友了 , 你们任何一句误会的话都会让我心里难受好半天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在我们面前完全的放开 , 既然都是朋友 , 就要在我们面前卸掉你那些伪装 , 坚强 , 因为没人会真的嘲笑你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为了你自己的个人利益 , 就把我出卖 , 把"朋友"这个词抛在脑后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永远认我这个朋友 , 不管怎样 , 我们一起疯过 , 一起笑过 , 一起哭过
朋友 ,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把我真的当朋友








(昨天) 小颐 , 生日快乐.!!

朋友 ,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天长地久友情.!!

221011  1210
笔于  小倩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