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所谓的姐妹 :')

今天就来一篇文章属不属于你的吧 :)
不要吃醋噢 xD

星期三那天 , 跟宝贝逃课 , 还是逃Caren姐的课
可是到最后都没事啦 , 还跟宝贝谈了很多心事
宝贝跟我说 , 最近Rachel和嘉琪之所以对我将淡了
是因为他们跟我吊臭了 :(
是baby打听到的 , 他去问Rachel , 他就这样跟baby说
我还傻傻地去跟他们谈天 , 他们冷淡的对我
冷淡的不想睬我 , 我都以为当天有可能是他们心情不好吧
还是怎样的 , 可是没想到的是他们跟我"吊臭"了
心情超不好的 , 也不懂到底是什么原因会搞到这样
知道过后 , 哭了2晚 , 老公一直陪着我
可是哭了又怎样 , 这段友谊也挽不回了 :'(
老公说有事他们就会来找你的啦
第二天就是星期四啦 , Rachel就叫我陪她找他哥哥
我就当没事的就陪她找他哥哥咯 , 心里一直有种说不出的感觉
如果你们是为了仔跟我吊臭 , 就只因为我会抢了你们的仔
那你们真的很像Yan Yan所说的 , 真的很幼稚
1年多的友情 , 就因为仔 ?? 1年多的相处全部都是假的 ??
你们一直都只是假情假意的跟我做姐妹 ?? 做朋友 ??
所以这个友情你们根本不稀罕 ?? 所谓的姐妹原来是这样的
我还不懂我哭什么 , 就因为没了你们这2个所谓的姐妹 ??
我还有Xiiao Yan , 还有宝贝 , 还有..
还有谁呢 ?? 对我来说朋友真的很重要 
至少可以在我伤心的时候 , 听我诉苦 , 不会像连找一个朋友诉苦都没资格 :(
所谓的姐妹 , 就当我们从来没认识过吧
所谓的姐妹 , 就当这1年多的感情都是假的吧
所谓的姐妹 , 就当我们没有过这段所谓的友谊吧

唉~
宝贝和襄权被早上班的老师抓到拍拖了 
然后就跟阿雷讲 , 阿雷还问我是不是
过后就叫宝贝和襄权去见他了
为什么就要一直坚持打给父母窝
法律都有法律不外乎人情啦
做么学校的老师就这么冷血
为什么就没有人情讲 ??
一次机会都不给 , 一次机会都没有
你们根本不知道人家家里情况
就以为我们学生的家庭一定是幸福的
如果我们可以跟家人谈
我们早就谈了啊 , 我们还需要跟他们隐瞒吗 ??
老师 
不要以为你感觉到 , 想到 , 觉得到
就认为你是对的 , 就认为你的做法也是对的
有些事不需要说出来让你们知道的
幸好到最后宝贝也没事 , 担心死我了
宝贝 , 以后在学校不要那么亲密啦 :)
没事就好  :)




以后就少了2个所谓的姐妹了
就只剩下自己了 :')
又还有谁愿意做我下一个姐妹 ??





所谓的姐妹 , 是你们放弃这段友情的 . </3

071011  1400
笔于 小倩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