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我打输给寂寞了 :')

我又打输给寂寞了 . :'(
昨晚你又下东区 了,
我只好一个人面对这个夜晚啦
一个人在房间里 , 看小说也没心情
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这样的生活吗 ?
其实我还很在乎 , 我还是很讨厌寂寞 !!
"如果一开始不在乎
就不会有所谓的痛苦"
痛苦 , 我承受了8个月多了 
因为我一直都在乎 , 所以一直都改不了
我懂你要做工很少时间可以跟朋友一起玩
好不容易可以跟朋友一起聚一聚
可是也不要忽略我 , 好吗 ?
的空线一封信息给我 , 关心下我
至少在我寂寞的时候 , 还有你那一封信息来安慰我


昨天算是我第一次那么夜睡吧
信息你跟你说睡不着 , 你就问我做么滴
我就答你不懂涅 , 闷呱 , 过后你就没有再信息来了
一直等一直等 , 等到6点才睡 , 那时才3点多
我足足等了3个小时 , 也足足跟寂寞对抗了3个小时
你没有我的陪伴 , 你可以一直睡 , 一直睡
睡到早上 , 睡到下午 , 睡到晚上 , 而我呢 ??
我有想过哒 , 你不信息我 , 那就由我信息你啊
可是我怕的是我又要等待 , 我没有耐心
可是却逼不得已的去等你 , 即使累了也一样
宝贝说 , 只有我为你付出 , 为你着想 , 你呢 ?
我那时想了想 , 也对哦 , 我好想付出太多了 , 比任何人都多
到时伤害也比这个多更多更多 :(
可是我答回宝贝他有时也很在乎我 , 也有为我着想啊
真真的想一想 , 你在乎我 , 关心我 , 担心我 , 为我着想 , 又有多少次呢 ??
我不是在意 , 而是我已经深深的感觉到被你忽略了
你让我感觉到 , 需要我的时候 , 就找我 , 陪我谈天
不需要我的时候 , 就不理我 , 信息也没有 , 你懂吗 ?
我懂我想多了 , 可是也只有你才有这个能力让我想多 !!


寂寞空虚..寂寞空虚..寂寞空虚..寂寞空虚..寂寞空虚..
这样的生活 , 我不想过 !! 这样的生活 , 我讨厌 !!
你有了朋友就会忘记我 , 只有我找你的时候 , 你才有那么的一点想我
即使我有了朋友 , 即使我在跟男生谈天 , 我依然会想你 
每天都想 , 早上起身就想 , 晚上睡觉也想 , 读书也想 , 宝贝都知道的 :'(
从我有时间去打理这个部落的时候 , 我每一篇文章都一定有你
因为我的生活已经装满你了 , 我的生活已经不能没有你了
最后一次跟你谈得很开心的时候 , 我也忘了是几时
那句话你对我说的 , 你说我们好久没抱抱了 , 有2个月多咯
我吓到 , 因为原来你有去记的 , 我也没去记
那时我最开心的啦 , 可是开心过后 , 又到寂寞了
你可以丢下我一个 , 但是你可以把打赢寂寞的方法教我吗 ??
这样我就不会烦你了 , 就不会打扰你跟朋友一起了


对不起 .!!</3

031011  0115
笔于  小倩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