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乌拉拉拉 :D

乌拉拉 :)
我也不懂干嘛那么开心 , 有可能真的想通了吧 :D
啊啦啦 , 10月了 , 我也没那么害怕了
因为钱仙所预言的 , 9月分手已经过了咯
所以接下来这段感情应该是非我莫属的吧 , 咔咔 :)


今晚他又下东区了 , 反而我没有不开心
因为我有电脑的陪伴啊 , 有部落格的陪伴 :)
所以即使没了他 , 我也行行行 , 哈哈
现在这样讲罢了 , 迟点就不懂得啦
今天跟他信息 , 他既然不喜欢我吃醋
我就说你不喜欢我就改啊 , 他本来说喜欢喜欢啦
我就说只要你不喜欢 , 我可以为你改
你就说最好咯 , 但我对你说你最好不要后悔
因为当你叫我改掉吃醋这个习惯 , 就是要我不再理你的事了
因为只有理你的事 , 我才会在乎 , 我才会吃醋 , 我才会生气
可是你既然不喜欢吃醋的女生 , 那我只好成全你
虽然心里有点的小难过 :( 可是谁叫你是我最爱的人啊


今天在学校超闲的说 , 一个人寂寞空虚 :'(
哈哈 , 这几天开始喜欢用寂寞空虚这4个字了
我真的寂寞空虚 ?? -,-
恬恬问我跟Gan散了没 , 你们啊 , 没关注我的blog
心淡到死啊 , 算啦
认真的想一想 , 我好想对另一个他有感觉叻
可是绝对绝对不是我爸爸(政励)啦 , 我跟他只能保持父女关系 :)
可是知道没可能的啦 , 不要再移情别恋啦
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, 他不容易找到啊 :)


你还有几天就考PMR啦 , 给我加油呗
不管你成绩如何, 至少都给我骄傲下嘛 (好像他妈这样 -,-)
时间久了 , 需要你已经不多了
从以前我们谈3 ,4 个小时电话 , 到现在1个小时多 , 甚至一天不联络都有
再迟点我们会不会连见面都少了 , 连话题都少了 , 连最基本的亲密也没了 ?
我想太多啦 , 还没发生的事 , 哪里可以由我去做判断的
一切顺其自然..


顺其自然.. 

011011  0145
笔于  小倩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