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不爱了吗 ?? :'(

为什么连找都不找我 ?
为什么连一封信息都没有 ?
为什么每次吵架过后 , 都是我去找你啊 ?
为什么你就是不可以体谅我啊 ?
为什么我就是要为你想啊 ?
为什么 ? 为什么 ? 为什么 ?
你答我啊.. 答我啊..


我也不懂你固执些什么东西
只是问你要考虑什么 , 我真的忘记我说过什么嘛
你就只会叫我想想想 , 我已经很没有耐心了
过后就跟你说 ,我累了 , 要睡觉了
怎知你连一封晚安都不回我
算咯 , 早上等你信息等到下午 , 再从下午等到晚上
再从晚上等到现在半夜啊 !!
你叫我要会想 , 那我告诉你啊
这次不是我的错 , 我是不会主动找你的
你就不可以大方点嘛 :(


我已经很会想了 , 我已经比很多女生都很会想了
会想又怎样 ? 换来的是什么 ? 你会怪我不够体谅你
那你有体谅过我吗 ? 你知道你的一举一动 , 可以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吗 ?
这次我真的不会回头了 , 这次我真的下定决心了
既然你可以那么忍心的不来找我
那我也可以那么的忍心的不去找你
心痛 , 流泪 , 已成习惯了


你朋友说拍拖就找一个可以出到街的女生
我又出不到街 , 又陪不到你 , 或许我并不是你朋友所说的那个女生吧
你说你只相信你自己想法 , 可是你懂我不想浪费你时间吗 
还有4个月就1年啦 , 1年啊 , 我足足浪费你时间1年啊
我不想这样咯 , 或许现在的我胡言乱语 , 胡思乱想
可是至少我不会忘记今天我写的这篇文章


不懂做么连分手信息都写了 , 只是没有线出去
不是不敢线 , 不是不想线 , 而是不想自己后悔
我真的要选择不爱了吗 ?
你真的要选择就一直这样吗 ?
我很乱 , 我一时一样 , 我都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样了
都是你啊 , 弄到我的心情无法平复 , 一直烦
或许大家要的只是时间吧 :')


Love Never Wanted Mi.. :')


我不爱你了吗 ?? </3

240911  0204
笔于  小倩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