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开心 、不开心+失望、伤心、更伤心 :')

先说昨天吧 :)
昨天是我小倩的8个月周月纪念日噢 . 
还有4个月就1年了 , 有点期待 , 也有点害怕.
因为不懂结束到底离我远不远 :)
昨天一整天都等你说那句 , 老婆 8个月快乐 .
到最后你当然没讲啦 , 还提早睡觉了 .
心情是很不好啦 , 可是算啦..

开心 :)

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下的咯 :D
今天本来跟琪琪下课的 , 可是到了食堂看到小颐 , 盈静他们坐在那里窝
我不是走过去埋堆咯 >< 希望他们不介意啦
过后坐在盈静旁边 , 莉敏坐在我旁边
跟盈静 , 琦婷他们谈天 , 讲笑 ,很开心下的咯
都有跟到莉敏和嘉敏讲到话啦 , 虽然不是很长 , 也不是什么搞笑内容
可是也满足了 , 至少下课也有朋友的陪伴啦
希望以后也会有这个机会啦 :) 
因为真的很想有他们这一班朋友 , 希望不是我自作多情啦 ><

不开心+失望

今天在学校跟宝贝过歌 ,过到5点多 , 怕你还没睡醒 , 可是又想你窝
所以打了通电话给你 , 打了原来你在parade , 真的很失望咯
起身了都不信息我 , 而且还是12点多就起身了的那个 
算啦 , 挂了你电话后 , 你竟然也一封信息都没给我
在学校真的很寂寞的咯 , 第一次在班坐到屁股痛 /.\
别再丢下我一个人对抗寂寞啦 , 我打不赢他的 :')

伤心

由于美术老师叫我们画一样东西 , 也不算画啦 , 我不懂怎样讲噢
随便啦 , 本来在家里已经画好了的 , 只是还欠点东西
我就回学校问宝贝意见咯 , 过后原来差一个FOREVER..
画好过后 , 那个小颐看 , 那个pokai润杰 , 一把打在那张纸上 , 弄到我记伤心啊
整张纸皱了 , 过后就哭了 , 啊呀呀 , 很脆弱叻 , 因为本来打算给老公看得嘛 ><
就这样毁在一个人的手上 , 真的很难过咯 ,又要重头画过 /.\

更伤心 :'(

放学咯..
宝贝条佬今天被抓头发 , 回家了 , 所以我孤单一个的就跟宝贝一起走咯
出到校门 , 陪宝贝买水 , 过后车来了 , 一上到车 , 妈妈就说 Doggie(狗狗) 死了
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伤感 , 过后妈妈看到我不开心 , 问我要不要买蛋糕
我就点头了 , 原来当你要哭的时候 , 头望上去没用的 , 到最后眼泪还是会掉下来
一回到家 , 我就躺在床上哭了 , 看到笼子空空的 :'(
从学校回到家后 , 我的嘴角一直都没有上扬过..
没有胃口吃东西 , 只吃了一个cheese cake , 吃吃下 , 又哭了
真的很想它 , 就这样走了 , 以后看不到他了 , 听不到他的吠声了
唉~我真的很想它 :'(

          I  Will Miss You , My Love Doggie !!

200911  2246
笔于  小倩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