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都是关于你的 ♥

哎呀呀 ><
自从开学过后 , 就没上来写部落了 /.\
对不起吖 , 忽略了你 :(
现在开始写吧 :D 咔咔


我把我的部落弄成灰白色 了啦 !! :D
为什么呢 ?? 我也不懂叻
有可能觉得灰跟白很配吧
也可以说小小的我很单纯好像白纸一样
可是现在变坏了 , 有一点点的灰灰在纸上了 :(
哈哈 , 很没实际哦 ><


这几天晚上都是一个人 /.\
情人节的晚上 , 打给他 , 没人听 , 原来他睡着了
他还记的那天是情人节吗 ?? 应该忘了吧
一个人度过 , 可是幸好有pig pig猪 陪我 :P
陪我谈心事 , 听音乐 , 慢慢的就哭了
也不懂哭什么 , 有可能寂寞吧 :)


第二天..
打算给memory card他的 , 去到他班
阿伦跟我说老师说他还有10天不上学的话
就得buang了 , 他就说buang就buang咯 , 就ponteng了
无可否认 , 知道过后, 我很不开心 , 一整天都不开心
你buang了我怎样 ?? 我要转校的时候 , 你就发脾气 , 不开心
因为怕我离开你 , 现在我也怕啊 , 可是你会在意吗 ??
在学校我不敢信息你 , 我不敢去烦你 , 甚至不想去理你
可是到最后你都有信息我 , 我也回你信息
心好痛 , 可是都忍着 , 一直到放学回家 
你又有做工窝 , 我就玩电脑 , 等你放工咯
你放工了 , 我打给你 , 你说要冲凉 , 我也等你咯
1点这样打给你 , 打了很多通都没听 , 就知道你应该睡着了
看到你这样累 , 我还去抱怨些什么 , 只会给你说我不够成熟 :(


到了今天早上..
下午2点多打给你 , 你在parade
我也不敢烦你 , 因为你平常要做工 , 好不容易跟朋友出街
今天晚上 , 你又会怎样呢 ??
连续2个晚上都是我一个人过了 , 接下的这个晚上
我真的很想你陪我 , 即使只有1分钟 :(


有时候只想有你的安慰
有时候只想有你的关心
有时候不想你去怪我
有时候不像你去骂我
有时候希望你的语气不要那么凶
有时候希望你会对我温柔的
有时候..有时候.. :(


无时无刻都想念着你
无时无刻都担心着你
我已经慢慢学会去体谅一个人了
我已经慢慢学会想了 :')
再给我些时间吧 !!
或许到现在我还不够资格做你老婆吧 :')

琪琪 , 生日快乐 !!

160911 1840
笔于 小倩 

3 comments:

  1. 倩宁怎么不放cbox在博客地说@@?
    方便来访的人跟你聊天捏@_@~

    ReplyDelete
  2. kk~觉得放了,就会更多人来你博客聊天然后关注你咯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