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有你在的1天 =)

又是一个孤单的晚上啦 !! 好不容易你休息一天
就让你出去尽情的玩吧 , 只限今天哦 =)

唉~ 想到都不开心啊 !!
今天好不容易打扮漂漂亮亮出街街
人生还第一次化妆出街吖 !!
竟然要我在3点半前回窝 , 讨厌死他啊 :@
本来5点才回 , 过后因为种种理由
给他延短到3点半 /.\
susah啦 , 宝贝老公知道我要那么早回
心情立刻down down down
看到他这样 , 我也down了 , 好想陪他到永久啊 !!

过后妈妈来载我 , 超级不爽了, 睬都不睬他啊
回到家,躲在房间哭 , 也不懂哭什么 , 也不懂心痛什么
就一直哭 , 哭到累了, 就睡 , 睡醒又继续哭
就只因为你的心情 , 你一不开心 , 我就会怪自己
唉~老公啊 , 对不起恶 , 知道你不喜欢我每次讲对不起
可是我偏偏每天都讲一次给你听 ><
一整天没吃过东西 , 没喝过水 ,真够力
过后都有听老公仔的话 , 喝水 , 可是没有吃东西啦

晚上了 , 伟彬突然信息我说分了
又来了 , 都不懂你们分了多少次啦 ><
3次应该有吧 , 唉~不要拿分手来玩啦
不好玩啊 , 想一想后悔就后悔的啦
相爱并不容易啊 , 每次都为了小事而闹
值得吗 ?? 我和老公都没有这样啊 ><

你又去voodoo了 , 我也一个人对着电脑
写着部落格 =) 看着电话 , 思念就越长
可是原本以为感觉会淡 , 可是也没有窝
看来,我会想了 , 所以我们应该不会再吵架了吧 =)
哇咔咔 , 感觉啊感觉 , 就这样 , 不要淡,知道吗 =)

还有一件事情值得庆祝啊
Yan Yan 恋爱中..
嘻嘻 , 他终于放得下 , 去找另外一棵小草了 xD
希望这次她可以不要再受伤害了 =)

310811 0100
笔于 小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