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心痛只为了你 =')

我问你可不可以请假陪我一天 , 你说不行
而且语气还凶凶的 ,有可能是我误会吧
可是对我来说 , 就是凶凶的
我的心情也真的不好 ,所以也跟你吵
可是想了想 , 吵架只会让我们更痛
所以我也不跟你吵了 , 你要骂,要发泄,我都忍了
心就痛了 , 很痛 , 一滴泪 , 两滴泪 , 慢慢从眼眶流下来
真的爱你的话 , 我宁愿自己心痛 , 宁愿自己承受

下午你起身了 , 信息叫我打给你 , 我问自己要打吗 !??
到最后我都打了 , 可是心比昨天痛了
一面跟你谈天 , 一面压抑着自己的心痛
你好像察觉我的不妥 , 问我什么事
我回答 , 没事没事 , 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
我不想你为了我又心痛,又不开心
所以我慢慢承受 , 直到挂上电话 , 心才没那么痛了

过后不懂做么好想你 , 想打给你
就打了 , 心也不痛了
可是我不懂你当时在做么 , 好像很忙这样
只是答了一句 , 等下再打过来吧
心又痛回了 , 我又怎么啦
可是到最后我也没打 , 心真的很痛
对不起啊 , 是我的问题 , 所以才会这样的

或许我真的不会爱你吧
或许我真的没资格爱你吧
或许我真的爱到痛了吧
心啊心 , 别再痛了
笑一笑 , 没什么事情大不了 :D


280811 1440
笔于 小倩

1 comment:

  1. 我觉得你变了
    变得不再告诉我任何东西
    还有我不想再听到《对不起》这三字
    我一听到~我就会生气~伤心
    还有可不可以不要哭啊
    答应我的~但是每次都哭
    你除了哭~会做什么?
    难道你不会笑的么
    我需要的是你的笑~笑~笑啊
    不管我做工~做到那么累
    只要听到你笑~我就会很精神
    不管我不开心~只要听到你笑声
    我就会开心滴
    有时我不知道你想什么
    每次都那么伤心
    我呢~我只要简简单单的爱情
    不要复杂化的爱情
    不要把事情搞到那么复杂
    简简单单就够了


    老婆啊~有时我知道我的语气是重了点
    但是我是为了你好
    不是害你
    是因为我爱你

    下次如果要说些什么东西 或是决定什么
    首先听我说了 你才决定 我不是要管你 也不是骂你 只是给你意见
    如果我说你喜欢 你就喜欢去做吧 不用问我了 因为我给你主权
    有时候~你哭了~我很想找你~但是我没有去做~因为我是想你想清楚
    不是不爱你~也不是心淡了~也不是有第二春~是我太爱你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