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冷淡 ='(

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 , 在天桥跟伟彬和琪琪说了很多事
看到你笑容却怎样也笑不出 ,我是怎么了 !??
伟彬叫我忍耐不要找你 , 他说你是怕履行不了对我的承诺
所以对我那么冷淡 , 而目地是要我说分手
都只是他的猜测罢了啦 , 可是回到学校
差不多放学的时候 , 连凯恬都说你对我好冷淡哦
就连她都这样说 , 我还可以怎样,毕竟淡的不是我
过后又跟Yan Yan谈起家洛 , Yan Yan 真的很爱他恶
可是Yan Yan啊 , 他已不属于你 , 你要学会放下啊

回到家 , 一面吃饭一面听歌还一面哭
一直哭一直哭 , 我不懂我还可以做什么
我不敢找你 , 我根本没有勇气找你
即使这些都不是事实 , 可是我还是不敢
『天真』 我最爱的一首歌 , 就因为这首歌我哭了
里面的歌词 , 真的很有意思..

"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
努力拼揍着却再也无法挽救
这次我真的痛了 ,真的彻底醒了
我适着洒脱,换来的只是伤痕
我爱到痛了,你却留下我一个人
埋藏我的天真.. "

我想你了, 希望你可以原谅我不找你的理由
当你真的需要我的时候 ,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
即使只是个替代品 , 我知道我想多了
可是也只有你有这个能力让我想多..

是时候结束了吗 !??
我还不想..


230811 2250
笔于 小倩

1 comment:

  1. 他们不懂我的心
    我只想你懂我的心

    还有啊~答应我不哭滴丫
    我会心疼滴~伤心滴
    你不找我~我会来找你滴
    刚刚之前我也犹豫要不要找你
    但是我想清楚了~我决定找你
   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睡~我一直在想~思考
    所以想说声《对不起老婆》啊

    难道你就那么介意你朋友所说滴
    你就不介意我吗
    其实我不怕你离开我
    因为我相信你
    我不管你相不相信我
    或者是你想太多

    所以我不会原谅你
    你也不用原谅我
    算扯平啦~哈哈
    你不是我的代替品
    你是我的老婆~你是我爱的小倩老婆

    没有那么快结束滴
    我要你陪我一生一世
    你不想结束~就不要结束
    所以不用管他们所说滴
    相信你自已 也相信我

    @爱@你@的@『小颜』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