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你给我的幸福笑容 :D

今天跟妈妈和她的朋友去Jusco看戏 , 看那些傻佬戏福禄寿窝 -,-
过后就转场去Parade , 在kopitian吃东西的时候
看到隔壁桌有一个靓仔吖 >< 对我来说真的超靓仔的涅 ,
过后我就信息琪琪跟他讲有靓仔恶 , 他就说拿电弧号码啦<
其实心里也有这个想法 , 嘻嘻 , 可是最终也拿不到 , 可惜 :(

不要再讲靓仔了 , 等下老公仔吃醋 :P
嘻嘻 , 这几天都跟老公吵架涅 , 都为了琐碎事
都是我不够体谅啦 , 少少事都跟他吵,
吵他不陪我啦 , 吵他忽略我啦 , 有什么吵什么就对了
现在的他做工了,陪我的时间自然少,我也只可以抱怨呐
想起也是傻傻的,当初是我叫他做工 , 现在又去抱怨 -,-


晚上了 , 要到11点你才放工 , 好想你恶
可是要习惯 , 因为你在挣钱养我 , 嘻嘻 :)
算啦算啦 ,我会大方滴的啦 ,滴罢了啊
不要想那么多啊 , 嘻嘻
我爱你吖 , 属于我的男人 :D

210811 2200
笔于 小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