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累垮了 :'(

好累哦 , 真的好累哦
好想有个依靠 , 有个肩膀在我身边哦
可是我最想依靠的那个人 , 偏偏却是弄到我最累的那个人
昨晚我偷偷线了电话钱给你 , 怎知你都没有信息我
过后信息你说我充电 , 顺便出去配眼镜
你也是没信息我 , 回到家打给你 , 你已经在跟别人信息了
那个人我也认识 , 所以也不必吃醋什么的
可是过后因为我要打电话给那个人问他一些东西 , 你就不给了
问罢了嘛 , 又不会死的 , 你就说有什么事都不要找你那些什么的
那我以后什么事都不关你事咯 , 我死掉了 , 都不关你事咯
你就生气了 , 就挂我电话 , 信息我以后我什么事都不关你事 , 你也不会理我了
心也痛了 , 可是还是要开开心心啊 , 在妈妈面前哪里可以哭窝
一直忍到回房间才哭 , 可是还能怎样 , 过后打给他 , 试试他
就骗他说我在学校跌倒 , 弄伤脚 , 你也是没反应 , 而我也知道你真的不理我了


今天下午 , 你信息我一封醒了 , 我也好像平常这样问你吃了吗 , 喝了吗
你有答我 , 可是你不会像以前那样问我那你有吃吗 , 有喝吗
我没复到你信息 , 你就线一个空白信息来 , 因为你不懂要线什么给我
也就是说 , 连老婆也没了 , 在学校看到这样的信息 , 我还要忍着哭 , 笑着跟他们玩
好累好辛苦 , 好累好辛苦 ,  不要折磨我好吗 ?
为什么什么都是我的错 , 为什么只有你有权利发我脾气啊 
就算是我我也不会不叫老公 , 都只是敷衍你罢了
可是你 ? 比我过分啊 , 顾下我好吗 ? 体谅我好吗 ?
幸福是靠两个人维持 :') 一个人的付出真的好辛苦 :')

好想大哭一场 , 什么都别想.:'(

031111  2225
笔于 小倩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